close

關聖帝君的預言-by 小魔女

如果,我告訴你,關聖帝君在夢裡告訴我『未來的老公是誰』,你相信嗎?

二十多歲時,正值青春年華的我,來到異鄉,也就是現在的居住處『臺北』,因為發生921大地震,我又剛到醫院上班,所以面對新環境,新工作團隊,我壓力很大,體重一度暴受到48公斤,我的工作就是照顧重症病患,因工作壓力極大,一直跟當時的男朋友吵架,兩天一小吵,三天一大吵,年輕氣盛的我們,狠話都說盡了,當時我很看不開,因為交往七年的他,劈腿了,那種痛,那種傷心,當局者迷,是很看不開的。

日子就在每天吃喝玩樂中度過,分手後連續整整一年還糾纏不清,所以,現在看到客戶,有相同處境,我真的都懂,分手後,追求者開始出現,但我始終放不開,心一直無法接受另一個陌生人,接著我開始念『心經』,開始拜懺,說明一下,我從小,有記憶以來,就會自己找經書來念。

或許因為開始念經,心開始有寄託,跟佛也開始連上線,一夜我夢見,關聖帝君就在我租屋處的客廳,他穿著古裝,紅著臉,一臉嚴肅地走來走去,我在旁邊一臉納悶,仔細端看恩主公,他一手撫著長鬍子,一首背在背後,開口對我說,『你聽好了,聽清楚噢,你未來會認識一個姓林的,你要好好把握。』他還跟我交待了一些事,這裡就不便多說了,夢醒~畫面是很清楚的,因為恩主公已經不是第一次托夢了,所以,我小心地記在腦子裡,果真夢後不到一年,認識我現在的先生,一切如恩主公所說,你說神不神奇,人在做天在看,舉頭三尺有神明

 

更多文章在http://516888.tw

(請記得到粉絲專業按“讚”,才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)

安溪 九牧堂 法術 風水 命理
『法術』可以超越時空地理,助你事業財運,感情挽回,保命保運,避邪化煞,求功名,結良緣~~五術是上天傳下的恩典,普世的法門,相信我們,可以幫您過得更順利,更如意~~

arrow
arrow

    狐仙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