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關於小魔女與大法師~~

版主用『小魔女與大法師』之名稱,輕鬆帶您進入,五千年神秘面紗,法術 風水 命理 之世界。

 

陳老師簡介(小魔女)

揭開『法術』神秘面紗,探究與運用法術,助生活更幸福美滿。

我的阿媽,就是『魔法阿嬤』~阿嬤本身特殊體質,具有看見第三世界的能力,平時會幫人算命,收驚,祭解等。而這特殊能力,也傳承到我的父親,三生有幸的我,也繼承了這個能力。

或許也因此,從小我會念經,我讀過各種不同經書,也會拜懺,甚至自己會施小法術,施小法術之靈驗,於兒時的我,感到不可思議。從此,造就我追尋法術,命理,風水之旅程。感恩神佛庇佑,讓我遇見明師,也就是我的師父。因為師父,我的法術更強了,我也學習了更多的法術,能進到本站之人,必定是有福之人。

學歷:

xx醫學大學

xx治療師證照

加護病房訓練ICU training

臨床研究訓練CRA training

xx醫院胸腔內科暨肺結核專科

xx醫院胃腸內科

 

林老師簡介(大法師)

天德神。數乃真。理順逆。萬機神。六甲運。五賦行。法五子。遁八門。布雷使。察金精。御五氣。攝九靈。鋤叛逆。超神英。

風水-人得一氣,生者可以善其生,死者可以善其死。法術與風水皆有立竿見影之效,從事法術或安神時,是要淨身的,平時也要守戒,酒與女色,是絕對不能碰的,訪間奇怪的法術(其實是邪術),常要人寬衣解帶施法,這樣的行為,是天理不容的。所以,請你們務必用智慧判斷,我們的法術,是承自『太上老君』給予的能力,並經師父雕琢而成的,其強大效力是不可思議的。

經歷:

風水 法術 命理 老師

xxx國際文化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
xx醫院 復健科 組長

xx醫院 復健科

資策會認可 醫學中心 臨床指導教師

xx醫院 臨床指導教師

xx大學醫學院 臨床指導教師

xx大學醫學院 臨床指導教師

xx大學醫學院 臨床指導教師

學歷:

xx大學 醫學院

澳洲 HILLS 高爾夫球學院

新北市政府 長期照護評估訓練合格

新北市政府 社區運動志工培訓合格

新制身心障礙鑑定教育訓練合格

基礎心肺復甦訓練合格

 

更多文章在http://516888.tw

(請記得到粉絲專業按“讚”,才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)

安溪 九牧堂 法術 風水 命理
『法術』可以超越時空地理,助你事業財運,感情挽回,保命保運,避邪化煞,求功名,結良緣~~五術是上天傳下的恩典,普世的法門,相信我們,可以幫您過得更順利,更如意~~

arrow
arrow

    狐仙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