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教橫行的末世

 

研究佛教者,便知現今是末法時期,這時期充斥以佛或宗教名義,行到處招搖撞騙之事,人類因貪嗔癡慢疑,失去智慧失去明心,便著了魔道。

如何把持心智,不著魔道,仍有其基本方法,只要運用日常,便可避開禍害。

1.不聽信“教主”:許多人打著自己悟道,或得道,或有xx眼等,自稱是神佛下凡,或神佛派遣來救世,各位請小心,這種崇拜教主之”從眾行為“,是一種行銷手法,是一種騙術。記住,半桶水響叮噹,越是沒能力的人,才會吹捧自己,這種人一貫的伎倆,就是集結群眾,壯大自己聲勢,真正的高手,真正厲害的人,是不輕易顯露的,甚至會告訴你,他什麼都不知道。我的恩師師公,能使稻草人收割,能隱身,能隔空取物,這樣天下無人能比的能力,他卻都自稱凡人,隱身山上,尊詢師訓,所以,我們絕不上電視,不成立教派,用真功夫助人。

2.勿接觸蠱術,邪術:訪間有些蠱術,降頭術等邪術,甚至運用屍水,屍骨做法,千萬碰不得,這種通常是邪靈,其靈力有時也是非常強大,當祂反噬時,恐怕神仙也幫不了你,常見運用這種法術的藝人,後來有的甚至精神失常,自我結束生命,有時訪間有些害人之術,如:在其屋宅,施予法術放置長釘,那戶人家必會家破人亡,施法的人也一樣會有報應,所以,害人之術也碰不得的。

3.勿寬衣解帶:沒有任何正教的修行,是需要寬衣解帶的,要記住,當要您寬衣解帶之時,那絕非正當人士。

4.到光線充足之處:邪教或心術不正之人,往往不喜歡陽光,若您去的宗教場所是昏暗不明,請快速離開,我還曾經看過自稱法師之人,每次出門,不論晴雨,一定讓他身邊的信徒撐黑傘。當然,平時如果我們可以多曬日光,肯定可以幫助自我氣場。

5.斜眼看人:許多學了邪術之人,到後來都不敢正面視人,這樣的人,心術不正,內心複雜,擔心別人看穿,正常的正派人士,肯定氣宇非凡,眼神肯定,話語中庸,體格端正,這是很好辨別的。

6.前世的xx原因:許多術士聲稱看得到前世,便告訴來算命的人士,因前世怎麼的,所以今生如此….,試問,這樣的話語,有的考究嗎?真正厲害的話,怎不說現今如何?以後如何?要用前世來說呢?來算命問我前世的人,我也都會告知,這樣無從考究之事,是容易著了魔道的。某電視著名老師,也是用觀看別人前世,來當算命,後來這位老師,不但離了婚,還跟其他人有糾紛,這證明是術士。前世是有的,但不需貪著其事,許多人說您前世如何,要您花大錢改命,那是術士,要小心。

7.乩童:神的靈是非常高等的,神何須降低祂的靈,附著在充滿晦氣之人呢?真正有能力跟神溝通之人,他是不會告訴你的。有次回到老鄉,聽我母親說某道士,可以跟註生娘娘溝通,xx遠親因流產,道士便去問註生娘娘,娘娘回說:『xx已經懷孕了,為何讓她上班。』xx是遠親,當母親告訴我此事時,我哈哈大笑,真正的神會說這種話嗎?語氣會是如此嗎?註生娘娘是神,道士是人,憑什麼道士可以說質問就質問,娘娘怎會反對xx上班,種種不合邏輯之事,我便告知母親,那是騙人的術士,果真母親便當下告知,此道士身患多病,糖尿病嚴重到影響眼睛,幾乎失明,試問各位,這種術士,您要將您一生幸福,託付給他嗎?

8.宮廟反噬:老實說,很多宮廟並非正神,開宮廟一開始或許會讓您賺錢,這是那些邪靈伎倆,等到時候到了,祂們便開始反噬,母親家鄉緊鄰的一條巷子,就有一家宮廟,多年前母親告訴我,宮廟主人因投資大賺錢,也許多人去收驚祭解,收入很高,賺了數千萬,但只有我心裡知道,我冷冷地回應,那個不好。數年後,前一陣子回去探望母親時,母親便說那宮廟主人,負債一億多,企圖車禍輕生,但人沒往生,身上多處骨折,生活非常痛苦,這就是活生生例子。另外請問,神需要進香嗎???

9.禪修:禪修並非不好,但許多禪修單位追求意境,其實是著了魔道,越是禪修說出自己見到了什麼,或開悟的人,可能是騙子,也可能是著魔,佛法其實很簡單,念佛可真心誠意在家念就好,真的不需要參加一些團體,把儀軌搞得複雜,成就那些所謂的大師,試問,是要念佛還是要練儀軌?著了魔的禪修之人,很容易貪戀其境,最後精神失常,請務必非常小心。

10.觀察:真正有修行的人,雖然不一定住豪宅,但一定生活品質良好,住宅素雅乾淨,光線充足,空氣清新,不愁吃穿,妻賢子孝,身體健朗,不炫耀,不吹噓,不說三道四,口氣溫和誠懇,謙卑為懷,熱心助人,正氣凜然,體格端正,面貌充滿正義之氣息,好好觀察,這樣有修為之士,才可能幫助你。反之,言辭反覆不一,眼神閃爍,斜眼看人,衣冠不整,面相無光彩,處所無光線(陽光的光線),髒亂無章…等,這樣的人,便是一般江湖術士,請務必小心。

11.真神:一般人是很難直接辨別出是否真神,神其實喜歡陽光,喜歡乾淨,神桌也是乾淨的,用好的香,神的金身,會出現光澤,其金身會莊嚴素雅,仔細端倪,仍可辨別出的。神不需要多,厲害的神,一尊就夠。居家供奉的神,跟廟裡供奉神不同,如果居家供奉錯誤,仍會影家居家風水。

如果有人說,那是因為他泄露太多天機,才會落得如此下場,那肯定是江湖術士。

真能透過神佛助人之人,必能得神佛庇佑。

半桶水響叮噹,越是吹捧吹噓自己的人,您越需要睜大眼睛看清楚。

法術並非人人可學,學得法術之人,必是神佛精挑細選出來,正氣正義之人。

若您利用宗教斂財,當心果報現前,勸您回頭是岸,否則禍延子孫。

求法術有效之人,通常也是孝順,正義正氣之人。百善孝為先。

若非真神佛之法術,當心邪靈反噬,神佛也救不了您。

以上分享~

< 請尊重智慧產權 轉載重製節錄請先取得本網之書面同意 >

@copy right@

arrow
arrow

    狐仙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