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懂『算命師的話』

 

老實說~我承認,客人算命時,我常常『話中有話』

這真的沒辦法,很多事我知道了,卻不能明講~

只能看聽者是否能聽懂老師的話,別問為什麼,因為這就是遊戲規則,規則不能破壞,否則對老師是種傷害!!

分享案例,『希望』你們能更懂老師的話~

 

有聽懂的:

陳太太因家中佛桌與祖先需重新整理,過來找老師時,老師看完決定不出面處理這件事(原因不便細說),並建議請他們自己處理,當然陳小姐可納悶了,為何老師不願幫忙呢?我並無說明原因,經陳太太苦惱不已,苦苦哀求,老師給了他建議,老師說:『你這是家族的事,你要請家族處理,必須開家族會議。』

陳太太當下覺得有道理,『老師為何您不能幫忙?』陳太太問,老師:『你們之中自然有人做主,但切記!如何處理和整理,因您都不懂,您就別出意見了。』

過沒多久,陳太太告訴我,沒多久家族確實很快的動手處理,可是,家族也因此事,開始爭吵,鬧的很不愉快,還好,他跟先生重頭到尾沒有意見,所以沒有跟他們鬧不愉快……

 

沒聽懂的:

某先生來求感情和合法術,因跟對方已經分手一段時間,幾乎無法聯絡上,形同陌路,所以來找老師幫忙。該客戶一來時,老師看完命盤,提了2~3次,『要誠實』希望他牢記在心,求法術後,先生莫名的跟女方又聯繫上,且線上聊天,經先生告知,他一度覺得彷如回到從前,而且見到面了。開始順利一個月後,先生便得意忘形了,忘了老師交代的事,『要誠實』,便開始欺騙和背信,當然,做老師的不會馬上打電話告訴他,必須等到他覺得不對勁時,他才會覺醒。

果然很快的,他又來找老師了,問老師為何對方又不理他了,我跟他冷冷回復:『你要檢討自己』。

起初他還裝傻,我也不給予明講了,又過了一陣子,他慌了,女方真的完全不理他,他又一直求老師幫忙,老師才點破他,『再三交代,要誠實,可是你卻沒有做到,當然仙佛便不會再幫你了,你自己去看你哪一天開始說謊,就從那天開始人家就不理你了,你就不順了,人在做天在看,是真的,別以為你不說,以為你很僥倖,便可逃過,你逃得了自己,逃不了仙佛。』言畢!先生一直求如何解決,並道歉認錯,請問?事情都做了,求我有何用?

 

這樣您聽懂了嗎????

@copy Right@

IMG_7055.jpg看出什麼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狐仙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